最新消息/News

台塑生醫 舒暢益生菌聲明函

針對105 11/10「消基會」召開記者會公佈檢測20項食品中,有5件驗出塑化劑,其中提及本公司「舒暢益生菌」產品檢出塑化劑(DEHP),雖然「消基會」亦表示:本次驗出塑化劑的產品對健康沒有立即的危害,但為免一般民眾產生疑慮,本公司說明如下:

1.本公司在生產製造過程中,絕無添加任何有害物質,每批都均通過國際公正檢驗單位SGS公司檢測,並以最嚴格之標準把關,其中「舒暢益生菌」DEHP檢出量均低於0.2ppm(遠低於衛福部管理標準1ppm),其餘塑化劑項目均未檢出。儘管如此,未來我們仍將會持續自我要求。

2.因生產及檢驗過程中,其環境背景可能含有微量塑化劑,都將影響檢測結果,故衛福部100年10月公告「降低食品中塑化劑含量之企業指引」,明確設定各項食品監測塑化劑的標準值,代表於此監測標準值以內之檢出值,可能係環境因素而存在之含量(例如:檢驗儀器中含有塑化容器,而非原料中含有或產品中直接添加者),並不會影響產品品質。

3.本次針對消基會提出之檢測結果,並未載明其檢驗模式、檢驗單位與檢驗標準,其資訊並未完整透明,容易造成消費者恐慌,對此,本公司深表遺憾。

台塑生醫一向秉持「回饋社會、照顧國人之健康」之經營理念,重視並關懷每位消費者的健康,並以安全性、有效性為產品開發之原則,從配方的研擬、原料的選擇到生產製造,均以最高標準為消費者的健康嚴格把關!敬請您安心使用!

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中華民國一○五年十一月十日

新品上市!

2015-10-30

新品上市!

2015-12-02

新品上市!

2015-12-11

新品上市!

2016-01-05

新品上市!

2016-01-05

新品上市!

2016-05-10

< 1 2 >